我IPHONE 4S最近壞了,但我怕有什麼漏接消息 沒第一時間回復

我就去登電腦版的LINE,發現現在登入需要在原本手機上輸入驗證碼

我原本手機壞了阿 我該怎麼樣輸入?
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登LINE阿....跪求大神解答

借支手機來登入你的line,輸入綁定的email和密碼就能登進去了
手機借不到?不然去你的電信商那裡,順便向店員借用一下

伽藍雨 wrote:
借支手機來登入你的l...(恕刪)



我有想過阿,可是3分鐘內要跑去通訊行太快了啦...

我要用家裡桌電登入,不可能扛電腦去通訊行

也不可能跟通訊行借手機到家裡

我自己一人住...也不太好意思邀朋友來家裡幫忙

還有別的方法嗎?

等送修回來要好久呢

搖阿搖唷 wrote:
我有想過阿,可是3分鐘內要跑去通訊行太快了啦...

我要用家裡桌電登入,不可能扛電腦去通訊行

也不可能跟通訊行借手機到家裡

我自己一人住...也不太好意思邀朋友來家裡幫忙

還有別的方法嗎?

等送修回來要好久呢


若不好意思,你還是等維修回來吧!!
沒別的方法.

jackiechiu wrote:
若不好意思,你還是等...(恕刪)


哀~有爬到文 用BlueStacks這軟體模擬安卓系統

登LINE...

可是一想到登LINE後就會把送修那隻手機的對話紀錄刪除

也只能算了....希望沒有急事

我沒手機沒LINE在身邊好沒安全感阿

搖阿搖唷 wrote:
我IPHONE 4S...(恕刪)


登電腦版的時候 會跳出驗證視窗
把視窗關掉就好了 我是這樣的
到現在登電腦 沒在跳過驗證視窗過 ........
先使用BS登陸你的LINE取的驗證碼
缺點就是原先的mobile裝置,聊天紀錄會被刪除

不過等你手機修回來時,
先不要急著上網
先插上電腦把line聊天紀錄備份起來
要登陸前要記得把BS裡面的LINE確實關掉
(若同時登錄兩個mobile device好友會被清掉)

iPhone的line登錄完後,再把聊天紀錄拷貝回去就好了


補充一下,有個問題就是
你這幾天聊天紀錄就備份不到會消失

搖阿搖唷 wrote:
哀~有爬到文 用Bl...(恕刪)

我怎麼覺得,送修回來的iPhone裡面的記錄是不可能在的?你如果走原廠維修,送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還原,更可能送回來已經是一隻整新機...如果是送去外面店家維修,沒聽過不能現場拿機的...

我覺得你的問題可能已經沒救了,因為如果有人之前密你,你現在用其他手機登入就把資料洗掉了,所以不就看不到那些留言了?

玩CS wrote:
我怎麼覺得,送修回來...(恕刪)



我走回廠送修路線,我知道送回來是整新機或是還原過的

但我只要從iTunes回復備份 我以前的聊天記錄就還會在
(雖然這幾天的紀錄不會有)

可是我要是用第2個裝置登入LINE 我之前的對話紀錄就會被LINE強制刪除

連用iTunes回復備份都沒用,對話紀錄一樣回不來

裡面有我買4S用到現在2年多的回憶阿,只好割捨這幾天了

所以還是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...只怪我手滑...

搖阿搖唷 wrote:
我IPHONE 4S...(恕刪)

就是因為line有這種鬼問題所以很多人都不用了
手機壞了就沒辦法在電腦使用lin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38558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c633anfayed 的頭像
    swc633anfayed

    徒步自由行

    swc633anfa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